“台湾黄埔同学多彩甘肃行”参访团来甘参访

2012-07-24 甘肃省台办

  7月19日,由甘肃省台办组织实施的“台湾黄埔同学多彩甘肃行”参访活动在省会兰州启动。参访团主要由“台湾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”16人组成。省委常委、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在兰州会见了参访团一行,会见时泽巴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,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,并向参访团成员简要的介绍了我省的省情和经济发展状况,会见后泽巴足代表省委、省政府宴请了参访团的成员。省台办主任赵少智、副主任孙志中陪同会见。 

  此项活动是由国务院台办规划,甘肃省台办承办的一项重点交流项目。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,参访团将参访我省的兰州、武威、嘉峪关、敦煌、酒泉5个市,主要参观兰州黄河风情线、甘肃省历史博物馆、追寻历史悠久的丝路文化、领略大漠风光、参观武威白塔寺、雷台汉墓、文庙、嘉峪关城楼、敦煌莫高窟、月牙泉·鸣沙山等历史和自然景观等。(潘麒安)